新闻广角
发布时间:2022-09-29 

先进材料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集体走访活动

先进材料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集体走访活动


 929日中午,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和研工组的老师们,带领各年级学生骨干,在江湾生活园区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寝室安全卫生集体走访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此次走访中,老师们一方面实地了解了新生们在园区住宿的分布情况,近距离了解新生们来到复旦后的适应情况等;另一方面,督促各年级的研究生,要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园区各项安全措施,搞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继续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共同打造安全、舒适、健康、文明的居住环境。



此次走访过程中发现,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总体保持得挺好,也没有发现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等情况。

在此,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好良好的寝室安全和卫生习惯。相信良好的生活状态,能帮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