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角
发布时间:2022-11-28 

先进材料实验室开展研究生党团骨干期末培训工作

先进材料实验室开展研究生党团骨干期末培训工作


20221128日中午,先进材料实验室于先材楼211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党团组织骨干培训。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党总支干事吴庆松、2021级辅导员王金秀、2022级辅导员王慧宁、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各班级党团组织骨干,参与了本次工作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林丽老师首先对学生工作队伍进行了工作指导。现阶段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浪潮中,大家要抓紧机会,充分利用校内外提供的各种资源,带领党团组织的成员,加强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以及相关实践活动的开展。要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来引导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党员身上的责任与义务,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团支部则要在党支部带领下,努力跟好党支部的脚步,发挥好党的后备军和生力军的作用,要采取措施抓好青年大学习,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引领青年健康成长,树牢科研报国的志向。此外,请党团组织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总结,对照相应考评指标,严肃认真,公平公正,扎实做好开展好组织和个人的评审以及推优工作,力争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党团工作效率和质量。参加示范党支部创建的研究生党组织,要在研工组和辅导员指导下,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创建活动的总结上报等环节工作。

吴庆松老师对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提醒各个党支部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下发的学习任务,也要时刻关注好支部党员发展的进度,对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以优良的作风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为研究生党团骨干在今后一段时期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相信各位骨干一定能在本学期收尾阶段,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党团工作任务,为先材大家庭的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杨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