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发布时间:2011-09-14 

先进材料实验室中秋迎新茶话会


 
伴随着愉悦的心情和可口的甜品,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同学们认真聆听。
     

       茶话会上,新生们踊跃提问,各位老师和高年级的同学给予了详尽的解答。白敏老师就选课问题又进行了详细解答,王立英老师和张夏丽老师就实验室的公共仪器使用制度进行了详述。2009级班长王书涛同学首先讲述了自己当班长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他说身为班长要积极组织策划有趣且有意义的班级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如他曾组织了与法学院的联谊,中秋晚会,暑期社会实践等,给了新生班委不少启示。随后2010级班长徐鑫同学也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且曾组织班级春游,秋游,趣味运动会等,这些活动让新生们憧憬不已。紧接着团学联主席宋林同学给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团学联的情况。她分别从团学联的组织,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与新生进行详细的交流,并号召新生踊跃加入团学联。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团学联学术部部长韩玉杰同学就党支部建设和学术活动与新生进行了详尽解说。最后会议在一片愉悦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中秋迎新茶话会的召开大大增强了2011级新生对先进材料实验室的了解,同时促进了新生与老生间的友好交流,使新生对先进材料实验室不再陌生、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更有信心、对自己的理想更加坚定、对未来充满希望。

 

撰稿:李卓群 李莹   摄影:谭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