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4-06-03 

先进材料实验室教工党支部摄影比赛成功举行

在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的积极配合下,20144月启动的教工党支部以“江湾之美”为主题的摄影比赛顺利举行,评选出一系列获奖作品。先材教工党支部老师和博士后都踊跃投稿参赛,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手机,去发现和记录身边的江湾美景,从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角度展现江湾校区的勃勃生机和先材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4528日中午,“江湾之美”摄影比赛作品在先进材料实验室一楼大厅展出,并开展了现场投票活动,获得先材楼里各课题组师生的广泛关注。大家在参展作品前细细欣赏,认真点评。投票活动从上午11点持续到下午4点,共计回收师生投票140余张。经统计,按得票数排名先后确定的获得一、二和三等奖作品。白敏老师的作品“晨曦中的先材”以74票获得一等奖;周刚老师的“绽放”(61票)和曹惠老师的“浓浓春意之江湾美景”(56票)获二等奖;林美玉老师的“清晨美景”(48票)、张夏丽老师的“金色的江湾”(45票)和薛招腾博士的“先材远眺”(44票)获三等奖。

   为期一个月的“江湾之美”摄影比赛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激发大家去寻找和发现身边的美,充分体现出先材师生对江湾新校区的热爱之情。

一等奖

白敏,“晨曦中的先材”

二等奖 

周刚,“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