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8-12-17 

先进材料实验室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指示精神,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于12月14日中午,在先材楼二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参加先进材料实验室党代表大会的学生党员代表。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马蔚纯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先进材料实验室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41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3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按程序从11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9位参加先进材料实验室党代会的正式代表。

 

 

       选举活动正式开始前,马蔚纯书记首先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的的背景和意义,建议大家将此次党员大会当做党内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体验,充分了解、学习选举规则,发扬党内民主,他特别强调,党员通知务必要遵守党代表选举的各项纪律要求,保障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

       在王少军老师的主持下,党代表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选举分四项议程有序进行:

 

  • 审议通过《关于中共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
  • 通过出席中共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
  • 通过本次选举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 选举出席中共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2016级党支部书记赵云昊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研工组长王少军同志宣读学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一致无异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徐莉的主持下和监票人沈秀清、李亚茹的监督下,41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依次进行投票。经计票人张聪聪、刘萌萌的认真计票,最终丁宇、于振川、吕希蒙、吴攀、郝爽、赵云昊、赵再望、梁海琛、游文彬(按姓氏笔画排序),共9位同志正式当选为先进材料实验室党代会代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李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