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9-03-29 

18级研支部“关注全国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生活会

 

    2019年3月22日上午十点,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本月的党组织生活会即“关注全国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分享会,会议邀请到曹惠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前,曹惠老师和大家分享、回顾了先进材料实验室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进步和收获;在2019年新学期中,曹老师鼓励党员同志及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继续在班集体中起到带头作用,发挥集体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与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将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班级建设成为优秀党支部、优秀班集体。

在本次主题生活会中,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具体情况,并回顾了往届两会的重要内容与取得的巨大进展。会上2018级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也对本次两会进行了深入学习,内容包括通过法律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再出发;设定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外伤投资法草案提请审议;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让公平正义更加可触可感;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等。

    会议最后,全体同志各抒己见,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在本次党支部生活会中的思考和收获,在接下来的生活、科研中,响应国家的号召,坚定的为祖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先材18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