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9-05-06 

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团支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观影与素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观影与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在联系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团支部于201954日组织团员们开展了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和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于先进材料实验室620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片段,对五四运动发生的时代背景,时代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被五四运动中涌现出来的热血青年深深震撼。

下午1点,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春意盎然的江湾校区顺利进行。活动包括四人五足粘报纸你画我猜千斤顶四个游戏,游戏地点隐藏在校园的各个位置,在寻找游戏地点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校园地理位置更加了解。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在得到锻炼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100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供稿:20108级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