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9-05-31 

先材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坚持开展“党员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2019526日,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赴殷行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每周一次的“党员爱心课堂——社区贫困学生课业公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困难家庭孩子进行课业辅导。

殷行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是复旦大学签约的学生党建志愿服务基地,具体由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党组织对接,此次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党支部前往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围绕学业提升目标,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答疑解惑并向他们传授有效的学习方法。

526日下午,倾盆大雨也没有阻拦住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们的热情,大家冒雨来到殷行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准时开展帮扶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们以小学生和初中生为主。在给小朋友的解疑释惑过程中,我们能看到他们积极上进、勤于求学的态度。与此同时,我们的党员也努力、认真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传授经验,并和他们交流心得,沟通体会,提升帮扶的质量,认真地为他们的成长提出宝贵的建议。

帮扶活动结束后,殷行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面向受教小朋友就帮扶情况进行了调研反馈,小朋友给予我们一致称赞。

 

 

                                            

   供稿:张俊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