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9-10-14 

迎国庆 观盛世 ——先材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加国庆系列活动

——先材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加国庆系列活动

 

       泱泱华夏,巍巍中华。在伟大祖国七十岁生日之际,神州大地上繁花似锦,欢乐如潮。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先进材料实验室2019级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9月29日晚,正大体育馆内,同学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参与到了这一场歌唱祖国的主题歌会,与3000多名师生一起,歌唱祖国,把对祖国的敬意和崇敬化成了那如浪潮般的歌声,把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化作了那经久不息的欢腾。

       10月1日,先材部分2019级同学又参加了复旦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上午8:30,先材老师和同学风雨无阻,共赴在廖凯原法学楼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以此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同学们高唱国歌,抒发自己心中对祖国的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在礼炮声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建立的不易与艰辛;在阅兵式中,领略到了如今祖国的雄伟与强大。看到祖国向世界展示出我们的强大,让世界看到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学们的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

       参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激发了先进材料实验室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先进材料实验室2019级同学没有缺席一场活动,同学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刻苦的学习态度,更加自律的生活状态,向祖国展示新时代年轻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2019级研究生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