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9-11-18 

电池科普进社区 ——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活动

——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先进材料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走进殷行街道国一2居委会,由支部代表陈翔同志主持并开展了题为“生活中的电池”专题科普讲座,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殷行街道国一2居委会的近30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殷行街道国一2居委会的负责人郭老师向在场的社区居民简要介绍了此次科普讲座的主题及意义,讲座主要围绕生活中常见的电池种类及特点、电池的安全使用以及废旧电池的危害这三方面展开。陈翔同志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老人们辨别生活中常见的电池以及科普安全使用电池的方法,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答疑,更加清楚地了解群众的需求,为支部进一步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先进材料实验室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与殷行街道相关党组织对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来,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员在志愿服务、知识服务、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每年定期联合开展多项活动。这次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党建联建工作的持续性,展现了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党员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许。

 

 

供稿:先材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