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05 

先进材料实验室欢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8月3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来到复旦大学正式报到。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工作条线的老师们,带领学生党团骨干,一早便摆好摊位,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

       早上7:40,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便来到了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的集中报到点。在“刷脸”黑科技的加持下,迅速完成了报到流程。下午13:50,第三十位新生也完成了报到工作,至此,先进材料实验室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做好此次报到工作,学校调动校内外各项资源,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先进材料实验室也为新生们编制了院系《新生入学指导手册》,并且邀请了学长们现场为新生提供学习科研以及生活上的指导。

       下午,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马蔚纯老师带队,副书记林丽老师、研工组组长彭博老师深入到各个寝室,第一时间探望了各位新同学,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强调了要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等安全意识。

 

       今天开始,新生们已经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希望各位新同学在先进材料实验室(科技创新平台平台)茁壮成长,三年后回首,能够自信没有辜负人生最美好的这一段时光。

 

供稿:研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