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19 

先进材料实验室举行2019秋季男子篮球对抗赛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为了调整学习状态,舒缓身心,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科研工作中,在院系的支持下,近日,先材男子篮球队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院系内部篮球对抗赛。

       先进材料实验室男子篮球队成队已久,目前共有二十名队员,其中包括博士生及博士后11人,硕士生10人,每位队员都是篮球的忠实爱好者。源源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使篮球队不断壮大。在这个小团队里,他们个个身姿矫健,在篮球场上,随时展现出的都是英姿飒爽。

       本次篮球对抗赛分为两队,分别是博后队与硕博队。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快速的跑动,精准的投篮,灵巧的步伐,成为了赛场的主旋律。比赛过程分外精彩,博士生段林林首中三分将比赛带向了高潮,20秒五分的得分记录成为了赛场最佳选手。面对硕博队的上佳表现,博后队柳亮不甘落后,频抢前场篮板,精准的投篮诠释了青春的流川枫,矫健的上篮将速度与力量展露无遗。硕博队技术大咖兰坤在三秒区内游刃有余,频频打进。博后队王常耀中投成为硕博队最头疼的死亡之点。硕博队彭亮美如画的跳投成为场上最赏心悦目的存在,陈冠宇的传球可圈可点,拿到了全场最高助攻。博后队童元柏是今年的最佳新秀,首场比赛的他拿下了博后队的MVP……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全场比赛结束,硕博队险胜博后队四分,全场比分54:49。

       林丽老师经常告诉我们,研究生的生活是紧张而又充实的,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仅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还能帮助调节身心,使同学们保持更旺盛精力和更积极的学习状态。在今天的观赛现场,林老师再次表达对先材男子篮球的支持,并期待大家在明年的春季篮球对抗赛上有更精彩表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体育的精神在于拼搏,但队友间通过日常训练和比赛所培养的协作精神以及所形成的相互信任,同样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供稿:先材男子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