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线
发布时间:2019-10-14 

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 ——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2019年9月27日,复旦大学无偿献血活动在廖凯原法学楼一楼开展。先进材料实验室的研究生踊跃参与活动,共计十余名师生用爱心为生命保驾护航,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
       中午12点半,先进材料实验室的同学和老师们已经齐聚法学楼一楼,各位志愿献血的研究生纷纷做着准备,为身体补充糖分,而老师们对于学生们倍加关照,嘱咐着学生注意身体。经过体检后,各位研究生进入献血区献血。献血过程中,大家也依然表情轻松,气氛活跃,因自己能够为有需要的人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欣慰和喜悦。随后,大家领取了献血证并合影留念,为本次献血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各位志愿参与献血用的同学用热血为社会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并为更多的人做出了表率,给自己的生活留下了一份难忘的记忆。而这份爱心,也会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