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线
发布时间:2019-11-18 

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联合会2019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先进材料实验室研究生联合会换届大会于先材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捷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嘉星同学列席。会议总结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本次换届大会由上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梁海琛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上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梁海琛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概括总结,并向各位与会成员介绍了先材研究生会各部门分工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帮助即将上任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更好地认识和定位未来的工作。随后,竞选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同学分别展开了自己的竞选演讲。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爱好特长、科研背景以及学生工作经历做了详细的介绍。令人欣喜的是,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而且饱含热情,对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充满憧憬和展望。经不记名投票,李华腾同学当选新一届先材研究生会主席,王佳玮、李思、殷雪旸、刘铮铮、杨溢分别担任各部门部长之职。至此,新一届先材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林丽老师对上一届先材研究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对新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寄语先材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继承先材研究生会团结进取的优良传统,发扬务实尽责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积极有为,努力使先材研究生会成为立德树人的辅助平台、党的后备军建设平台、凝聚团结同学的组织平台和研究生会成员自我锻炼成长的平台。张捷老师也对新上任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两届研究生会成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大家就如何做好学生团学工作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碰撞出很多的思想火花,为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期待先材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组织的支持和指导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努力展现不一样的精彩,把先材这个温馨美好的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熠熠生辉!

 

供稿:先材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