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线
发布时间:2019-12-13 

研途有你,温暖冬日! ——先材研究生联合开展大化学学科研究生...

——先材研究生联合开展大化学学科研究生联谊活动

 

       12月8日晚上,在江湾光华MALL,化学系,高分子科学系,先进材料实验室一起举办了三系的联谊会。虽然天气寒冷,大家的热情却一点也不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纷纷入座,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游戏规则,并将参与的同学分成了A,B,C,D四个小组,其中游戏得分最高的小组将有机会赢得大奖!

 

 

       第一轮游戏游戏是刮大风,每组派出3人参赛,将座位排成圈,众人围坐成一圈,由1号决定刮什么风~大家绞尽脑汁的“为难”对手,游戏过程中欢声阵阵,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之间很快地熟悉起来。

 

     

 

       第二轮游戏是仙人指路,游戏规则是一人作为“凡人”盟主眼睛,另一人作为“仙人”指挥其拿到法宝,“凡人”原地转六圈后即可开始寻找游戏。同学们不仅要避开路障,还须在最短时间内获得“宝物”,该游戏大大考验同学间的默契

 

     

 

       游戏结束后,根据小组的积分排名,工作人员分别为参赛小组颁发了奖品,第一名获得了三只松鼠,第二名获得了零食大礼包,第三、四名分别领取了旺旺雪饼大礼包作为奖励!

 

 

       游戏过后,来到了第二轮活动,即热缩片DIY,先根据图片的大小,剪裁下相应大小的热缩片,并描绘,之后按照图片的轮廓裁剪成需要的大小,并使用打孔器打孔便于悬挂,热缩完后使用指甲油覆盖涂色吗至风干,精美的热缩片就完成啦!

 

 

       最后的环节是明信片漂流,大家在明信片上写上想说的话,可以寄给亲人也可以寄给好友,无论多遥远,送去自己最温暖的祝福。

 

 

       活动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学进行了合照,此次三系联谊圆满结束!

 

 

供稿人:刘铮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