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角
发布时间:2023-04-12 

春季班级心理活动

春季班级心理活动

供稿:余娉儿


近期,2023毕业生刚刚完成毕业论文提交正在等待盲审结果。为了缓解等待中的焦虑,412日,先进材料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班共赴共青森林公园开展了一次春季班级心理活动活动过程中,班级党团骨干也与殷行街道党建联盟中的共森第一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工作交流。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森林草坪嗨嗨,毕业压力拜拜”主要目的是关注心理健康,缓解毕业压力,让毕业班的同学们们通过踏青的形式拥抱森林草坪,欣赏蓝天白云。通过互相聊天谈心释放自己的情绪通过游乐设施和桌游,舒缓自己的心境通过学术交流和问题研讨提升自己的信心

阳光明媚,伴随着温暖的春风,同学们进入共青森林公园。同学们先找到一块大空地进行了场地的布置,随后开始进行休闲的桌游环节。在桌游的过程当中,不同的同学需要接受不一样的挑战,有的需要做仰卧起坐、有的需要做平板支撑,还有的需要给大家唱歌,同学们都玩的格外的欢乐。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桌游和聊天之后,同学们开始逛森林公园,共青森林公园的园林艺术极具美感,花花绿绿的植物就像置身于现实版“莫奈花园”中,当然,这也引来了很多游客的驻足,公园里的人流量还是很大的。在看到不认识的植物时,好学的同学还会打开手机搜索学习并和同学们介绍。几乎每个人都被这美景惊到,纷纷打开手机进行摄影记录。(以下为同学们的摄影作品)

在各种美丽的景点之间还有很多的娱乐设施,同学们看到穿梭在公园中的“小火车”,都童心未泯选择体验一下,坐着可以自己加速的小车可以在不同高度看到公园的风景,扑面而来的春风给人恰到好处的舒服,沁人心脾的春草香让人精神焕发,同学们爽朗的笑声在“小火车”上升和下降的过程中显得此起彼伏。

   傍晚下山了,同学们收拾好了所有的物品,拍了张照片留念便回到了学校,此次春季班级心理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