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角
发布时间:2022-01-24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先进材料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班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先进材料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班会


2022117日,先进材料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和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工作,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王金秀老师参与并指导了此次评议工作。

首先进行的是民主评议支部环节。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文芊又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党支部自20219月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包括主题教育、党员发展、志愿服务、党费收缴以及党群“1+1” 联系制度等,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了有温度的支部工作。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负责地对本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一致给予好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支部委员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对入学以来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自评,并带动其他党员同志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评议工作流程明晰、高效,达到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

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老师对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此次民主评议的组织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员教育和支部建设工作等提出几点希望:

1.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在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希望各位党员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中,努力争创示范党支部。

3.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好党建带团建优势,在建设好党支部的同时,带头把班级建设好。

4.希望在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2021级研究生全体还开展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集体班会。会上,辅导员王金秀老师针对疫情期间的离校安排、返乡后的志愿活动以及本学期大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重点评述,让大家快乐地迎接新年的到来,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此次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苏仰哲

摄影:尹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