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角
发布时间:2023-10-23 

先进材料实验室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先进材料实验室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13日中午,先进材料实验室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复旦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旌安、研究生会指导教师王慧宁老师、先材第十七届研会主席团及骨干候选人和各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先材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星进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李星进向大会报告了本次代表大会各班代表的出席情况。各班共选出研究生代表27名,出席会议的代表为26名,出席率为96%,会议有效。预备会议上,还投票通过了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代表审议报告及监票人名单。

随后,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朱旌安代表校研会对先材研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先材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许,鼓励先材的同学们在复旦提供的广阔的平台上更全面的发展自己。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由先材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向大会做上届工作报告。由李星进代表先材第十六届研会,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先材研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以“在两个一百年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主题,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递正能量,争做优实践”、“围绕学校中心大局,第一个复旦,先材人在列”、“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全方位提升,多道路孵育”、“推动改革自身建设,优化队伍,提升影响力”四个方面展开。同时,报告也指出了先材研会现存的一些问题,希望新一届研会在今后的实践中逐步优化。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骨干成员竞选拉开序幕。丁世湘、王立鹏、张昊、姚馨云同学参与了新一届主席团的竞选,曾心怡、邵帅等7位同学参与了新一届研究生会部门骨干成员的竞选。

根据大会无记名投票,最终,丁世湘、王立鹏、张昊三位同学当选了新一届先材研会的主席团成员,姚馨云、曾心怡、邵帅、薛圆媛等同学当选了新一届研会的骨干成员。

大会最后,研会指导老师王慧宁向新一届研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根据先材研会的情况,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先材研会能真正将“为同学服务”贯彻到工作实际中。


公示

先进材料实验室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丁世湘、王立鹏、张昊


先进材料实验室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

姚馨云、曾心怡、邵帅、薛圆媛



供稿|李星进